Skip to content

关于

2022年是弗里克·劳·奥斯德 ( Frederick Law Olmsted) 诞辰200周年,他是一位有远见的美国公园和公共领域景观设计师。为期一年具有的创意和新颖活动参与,现在的奥斯德 (Olmsted Now)–为到波士顿地区的现在的奥斯德 (Olmsted Now)二百年纪念年—我们的远景是塑造一个公平,充满活力和绿叶青翠的城市。

现在的奥斯德 OLMSTED NOW

现在的奥斯德 (Olmsted Now),是波士顿地区的为纪 奥斯德 (Olmsted) 的二百周年纪念,也是一个建立公民、非营利组织和社区合作伙伴组成,以包容性联盟方式的机会参与,而一切与关注着未来的我们公园和公共空间发展。

弗里克·劳·奥斯德 (Frederick Law Olmsted) 会在2022年4月26日庆祝他诞辰的200岁,自他出生以后的数个世纪岁里,世界改变了很多。然而,对于 奥斯德 (Olmsted) 的核心思想工作而言,仍然与我们的今天息息相关:也是从鼓励社会交流到建立健康的环境状况。

在两百周年纪念年的时候,是凝聚大家对公园和公共空间,对未来发展,提出合作建议的时候。也是波士顿不同地区透过这个时候,肯定和推进 奥斯德 (Olmsted) 对公民生活和公共健康的影响,让居民参与公共资源,共同学习中,并有意识地共同建设具有持续性,和包容性公共领域空间。


认识 奥斯德 (OLMSTED)

即使你从来没有听有关奥斯德 (Olmsted), 但很可能是你已经见过他,到访过他设计的公园的草坪上,或在探索步行社区的时候。 

您可能已经接触过有关 弗里克·劳·奥斯德 (Frederick Law Olmsted, Sr.) 的5,000多个设计的项目(1822年4月26日至1903年8月28日), 他的儿子,学徒和接班人在 布林 (Brookline)公司的业务遍及47个州和数个国家。奥斯德 (Olmsted) 创建了被称为 「景观建筑」的领域,该学门继续影响着很多如何体验、了解及参与公共空间及领域。

当我们走进 奥斯德 (Olmsted) 公园、街道或社区时,我们不仅进入了物质空间,也透过此空间联系了一个概念: 在城市化和工业化生活的世代, 奥斯德 (Olmsted) 视将公共领域,尤其是公园 为「文明及文化的自我保存」。这些公共的景观继续提供为我们休闲、娱乐,文化生活和自然美景的欣赏,聚集这一切的元素,使它们能被人们看到。


价值和原则

现在的奥斯德 (Olmsted Now) 是一项合作联盟工作,通过共享使用,分享公共健康和共享权利:使公园和公共空间对所有人开放—这是一个需要诚实和开放的心志。现在的奥斯德 (Olmsted Now) 有着以下的观点:

实践取得进步 奥斯德 (Olmsted) 的成就,但绝非是完美,他的工作和观点,从新闻著作、废除奴隶制度争取、公共健康、紧急救援、城市规划和自然保护、由艺术到最后的园景设也随着时间的发展,而起变化。回顾奥斯德 (Olmsted) 一生的的工作,到我们这个时期,现在的奥斯德 (Olmsted Now) 也实现了一个人类实验:创造了是一个安全给予人们的公共空间去提问、思索、关注及参与。

土地管理是生活的智慧 在奥斯德 (Olmsted) 之前的数千年工作中,人们一直在管理那些如今成为波士顿众多公园和水域的土地。这仍然是传统和未割让马萨诸塞 (Massachusett )部落的领土,并且是与尼普克 (Nipmuc) 和 万帕诺亚格人(Wampanoag) 部落进行交流的场所 。承认这些遗产并积极寻求与当地土著领导人的正确关系,是重新认识公共开放空间的一种方式,这也是至关重要的。 这种认可将随着共同的学习

“现在的紧迫性” 现在的奥斯德 (Olmsted Now) 由马丁·路德·金博士 (Dr. Martin Luther King)于1963年提出,警诫人们不要为时已晚,要及时纠正,存在社会的不公正现象。现在也是时候探索奥斯德 (Olmsted) 对公园和开放空间的理念,以及探索及对比当今对环境正义空间公平正义之间的关系。这些运动去掉了人们基于种族、文化、阶级、能力或性别认识,而无法获得健康环境或公共空间自由的机会。

不同的观点,增加了关注性 奥斯德 (Olmsted) 重视超越跨专业学科和生活经验中的思考。 现在的奥斯德 (Olmsted Now) 同样是多种声音的结合的空间,为一个平台,优先考虑结合人流、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,而不只是大型的项目上的外展工作。而内部决策的计划,及外部发展则以为指导,透过推动公平议程,明确地集中了最有能力和对社区影响力的人,包括:社区青少年、长者、推动者、艺术家和其他在权力位置之外的人们。

故事的由来是如何?

公园和公共空间是我们聚在一起,享受时光的地方及领域。籍著这种精神,本网站予用户分享及反映公共空间使用的共同目的;欢迎大家分享的私人故事。现在的奥斯德 (Olmsted Now) ,这里储存了很多阅读资源、凝聚观点和链接,已保存及提升二百周年的价值。此外,贡献者保留所提供内容的权利和责任。 现在的奥斯德 (Olmsted Now) 欢迎在这个虚拟的公共空间,凝聚丰富有力的对话

分享您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