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參與

弗里克·勞·奧斯德 (Frederick Law Olmsted) 認為公園和公共空間不是靜止及被動的,而是社區和公民生活建立基本部份。 奧斯德 (Olmsted) 實踐他此概念,凝聚一個公開、具完全包容的項目,來活出此願景法。

分享您的想法、時間、故事捐款支持;同時一起強化共享空間平台。

義工

參與及推動 現在的奧斯德 (Olmsted Now) 體驗更多樣化、包容性和充滿樂趣。加入我們的特別工作組一起宣傳,為我們的多語言社區,提供文字翻譯、組織活動、擔任顧問,或為特別項目及項目提供幫助。

聯繫我們!


現在的奧斯德 (Olmsted Now) 的成功 不是藉著一個人,一個活動或項目,而這是合作過程的建立,與跨社區的使命伙伴合作關係,去實踐及追求公共空間給予所有人使用的權利。在這個二百週年紀念日,我們透過奧斯德 (Olmsted) 的遠景推出了例如在各波士頓地區,多項及多元化的計劃,例如在炎熱的日子,提供公園乘涼等。最終,我們期盼能為每人建立及創造一個更公平、美麗、翠綠和健康的城市。

你的支持把一切變為事實。現在的奧斯德 (Olmsted Now) 能夠落實是因為有關注及熱心的人士、基金會和公司捐助,及投資在此 奧斯德 (Olmsted) 致力分享的願景: 團結與社區,共享健康和共享力量。加入我們:幫助紀念此重要的美國遺產,並一起締造及為公共公園在未來的200年的建立及改變經驗。

任何捐助數目是歡迎的。*

*通過翡翠項鍊保護協會(Emerald Necklace Conservancy)。 根據《稅收法》第501(c)(3)節,「翡翠項鍊保護組織」是一所非牟利機構,並且是現在的奧斯德 (Olmsted Now)的財務代理。您的捐款在美國法律允許最扣稅的範圍。保護協會的報稅號碼:04-3414988。


提出想法

想看到更多的舞蹈節目?參與更深入的討論?更好地了解 奧斯德 (Olmsted)?表達觀點奧斯德 (Olmsted) 在誠實的對話和創新的思想中成長。

分享您的觀點。


成為合作夥伴

現在的奧斯德 (Olmsted Now) 致力於與各地社區團體一致團結,推動及繼續享用奧斯德 (Olmsted) 的園林,並積極擴大聯繫及推動,使更多人可以使用。

現在的奧斯德 (Olmsted Now) 是由翡翠項鍊保護區 Emerald Necklace Conservancy 和 弗雷德里克·勞·奧姆斯特德國家歷史遺址 (Fairsted, the Frederick Law Olmsted National Historic Site) 在其 布林 (Brookline) 公司, 在 Fairsted 的所在地發起的。只從那時起,我們便就集中與數十個的波士頓各社區及合作夥伴組織合作;

加入一個強大的夥伴聯盟。

分享您的想法